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0-2 数据编号: 298444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周口市南水北调庆丰街段供水管道改迁工程公告

周口市南水北调庆丰街段供水管道改迁工程
变更公告
致各投标单位:
周口市南水北调庆丰街段供水管道改迁工程,于2020年12月31日在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招标公告,由于代理公司人员失误,第2标段监理资质要求有误,变更内容:
原招标公告中:3.1第2标段: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修改为:3.1第2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各投标企业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 标 人: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