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0-2 数据编号: 2984632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江西吉安县马甫至仓田公路反修水库至凤凰街段改建工程补遗书1号

   
各投标人:
1.请问现在安全员证已经取消,是否可以只提供安全员生产考核合格证(交通部门颁发的C证)?
答:交通部门颁发的C证。
招标文件附录6资格审查条件(其它要求) 里第12点里“取消投标现场提交资格审查所需资料原件的流程。开标现场所有证件及证明材料须提供原件备查,” 问:我公司上传的资格审查所需资料为清晰彩色图片,可否不用带原件备查,请明确。
答:原件备查。
2.提问:
1、法定代表人是委托人(委托人是建造师)是否到现场开标?查验到场情况? 招标文件谢委托人必须是建造师。又写:本工程交易实行电子签到,投标人不到开标大厅,实行网络直播开标实况,投标人全程用手机观看。
2、附录6,第11条书面承诺模糊,无违法违规行为,是否可以理解为:无围标串标行为。
答:
1、投标人参加本工程招投标活动的代表人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其委托的代理人携带委托书(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拟派的建造师担任)及本人身份证。
2、是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