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1 数据编号: 317630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西太化南厂区020地块土壤修复工程(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中国-山西省-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太化南厂区020地块土壤修复工程(招标项目编号:M1400000026007183001),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太原化学工业集团土地资源管理分公司。本项目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网址:www.wtjypt.com)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太化南厂区020地块土壤修复工程
2.2 项目规模:太化南厂区020地块位于冶峪河快速路以北,东侧太化南厂区025地块,北侧为南中环街,西侧距离太原绕城高速约1km,原为蓝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厂址和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氯碱分公司场地。地块面积约47亩,计划对该地块0~9m污染土壤进行修复,污染土方总量约31711m3,工期180天。
2.3 项目建设地点:山西省太原市
2.4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 招标编号:
2.6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001  第1标段:对本项目地块进行土壤污染修复及治理,达到修复验收标准,取得相关全部政府部门的审批,并将项目地块移出山西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使该地块在环保方面达到开发条件。(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形式:总价包干,包含但不限于修复治理、土壤运输、土壤消纳、基坑防护、帷幕建设、二次污染防治、环境保护、临时设施、安全文明施工、政府主管部门要求的六个百分百、检测、验收、协调沟通、备案、移出污染名录等全部费用均包含在投标人报价中。合同价不因修复工程量的增减而变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1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该项目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作为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完成过同类型项目,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业绩要求:投标单位须具备本工程土壤消纳的能力,开标时须提供与二类固废填埋场的合作协议。投标单位至少承担过一项通过验收的同类型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