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1 数据编号: 317926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金隆公司硫酸HRS低温回收及利用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TZB2022-159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一、发布条件
1、工程名称:金隆公司硫酸HRS低温余热回收及利用项目
2、
招标人:金隆铜业有限公司 
3、资金来源:自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金隆铜业厂区内
2、计划工期: 300日历天
3、质量要求:合格
4、招标范围:金隆硫酸HRS低温回收及利用项目建筑、结构、设备安装、电气、给排水、消防、设备基础、防腐防水防渗、工艺管沟等施工内容,以及基地室外道路、水沟、综合管网等附属工程;具体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施工现场周边采用轻钢骨架结构临时围挡,使用周期自投标单位进场至工期结束后一周内。围挡要求采用轻钢骨架结构,面板用彩钢板连续设置,净高不小于1.8m,净宽每跨不超过4m,总长约600m。表面粘贴宣传装饰布,提倡使用假草坪或假绿植进行美化。围挡底部连续设置高300mm砖墙。该部分费用包含临时设施费内,中标后不予签证。
5、最高投标限价:9136900元 (含税)【含暂列金额 830000元(含税)】
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7、本项目不分标段
8、本项目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年审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的资质。
3、投标人须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2类)。
4、拟派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
5、投标企业需具备近3年(自开标之日起往前推算,时间以工程竣工验收资料中建设单位签署日期为准,业绩金额以施工合同为准)至少完成一项单项合同金额≥600万元大型设备钢结构厂房类似项目业绩;该业绩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施工合同和工程竣工验收资料(工程竣工验收资料指: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单或竣工验收备案表,且必须不少于有建设、监理、施工、设计四方单位盖章认可);上述业绩证明材料须将原件扫描件放入投标文件内。
6、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五、报名时间、注意事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已注册潜在投标人于2022 年11月21日至 2022 年11月 25日 17:00时间内登录铜陵有色集团电子采购(招投标)系统(https://ec.tlys.cn:10000/),点击招标公告的“立即报名”,方可进行下载招标文件的操作。
2、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11月25日下午17:00前登录铜陵有色集团电子采购(招投标)系统(https://ec.tlys.cn:10000/),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缴纳投标文件费用(工本费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具体操作流程为:找到报名项目,点击“进入项目”——点击左侧“支付文件费”栏。在缴费1-2个工作日之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费用电子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发票下载流程为:账号登录进去之后,点击“投标/供应管理”——“我参与的招标项目”——找到已缴纳标书的项目点击“进入项目”——“投标申请阶段”——“支付文件费”——“查看发票”即可下载电子发票。线上操作如有问题,可拨打平台客服电话(0562-5860452、0551-62624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