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2 数据编号: 318318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江阴市顾山镇红豆村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阴市顾山镇红豆村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阴市顾山镇红豆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江阴市顾山镇红豆村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江阴市顾山镇红豆村。
2.1.2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约115亩;新建田埂2050m;新建U70灌排明渠885m;D400排水管涵560m;新建下水口62座;新建交汇井10座。
2.1.3合同估算价:约44.04 万元。 
2.1.4工期要求: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12月8日,竣工日期:2023年3月7日。             
2.1.5 其他:   /   
2.2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程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资格),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a不能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b不能将本人不同的执业资格证书、职业合格证书等注册在两个以上单位;c不能在非注册单位任职,时间持续3个月及以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