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4 数据编号: 319780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黑龙江2022年建三江分公司碧源污水处理厂设备购置项目公告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BDH202211049-1
2.项目名称:2022年建三江分公司碧源污水处理厂设备购置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人民币70万元
5.采购需求: 购置铲车(50装载机)1台、污泥自卸车1台,其他详见磋商文件。
6.项目实施地点及交货时间:佳木斯建三江陆师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指定地点;合同签订后15日内供货完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11月22日23:00时至2022年11月30日00:00时。(北京时间)
2.地 点:北大荒电子招标平台
3.方式:供应商用已办理的CA锁在“北大荒电子招标平台”点击该项目选择-我要报名-完善投标信息-填写发票信息。完成报名后可在“采购文件领取”页面免费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
1.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7日09:00时(北京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