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5 数据编号: 320487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南通市通州区2023年度城区市政和水利设施维修养护工程南通市通州区2023年度城区河道水利设施养护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南通市通州区2023年度城区河道水利设施养护维修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南通市通州区2023年度城区市政和水利设施维修养护工程已由南通市通州区行政审批局(通行审投审[2022]14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通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区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2023年度城区河道水利设施养护维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通州区城区范围内:唐洪加油站?S335、S223-石江公路。   2.1.2建设规模:巡查:城区范围内河道护岸驳岸损坏、河道护栏损坏、水体巡查、河道障碍物巡查、河道排污口巡查等事项;维修:河道日常维护、八角亭河道管养维护、城区范围内河道护岸驳岸损坏维修、河道护栏损坏维修、城区闸站等水利设施的维修、汛期突击降排水、汛期筑坝、拆坝、清理河道障碍物、突击水体置换等。
2.1.3招标控制费率:按江苏省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定额(2013修订)版×92 %,CA系统中的开标一览表中的投标报价:如报90%,则填写90元;单项投资额不超过30万元,总投资额不超过200万元 。
2.1.4工期要求:365日历天
暂定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2.2招标范围:巡查:城区范围内河道护岸驳岸损坏、河道护栏损坏、水体巡查、河道障碍物巡查、河道排污口巡查等事项;维修:河道日常维护、八角亭河道管养维护、城区范围内河道护岸驳岸损坏维修、河道护栏损坏维修、城区闸站等水利设施的维修、汛期突击降排水、汛期筑坝、拆坝、清理河道障碍物、突击水体置换等。
2.3巡查及维修要求:
(1)巡查专用工具车(船)不少于1部。
(2)专职巡查人员4人、专职维修人员常年不得少于8人。
(3)巡查人员配备照相机、自备一部安卓系统的手机。
(4)排水设备:至少6台6寸柴油排涝泵。
(5)应急抢修备用人员不得少于10人。
(6)夏季暴雨、台风、冬季除雪等24小时响应并有专业抢修人员集中地点。
具体内容详见考核细则
2.4其他要求:
(1)日常巡查及台账记录,安排专职巡查人员对上述所辖河道、护岸每日巡查,每日统计,并对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在案并附图片;对日常巡查采取考核制度,考核不通过扣除日常巡查款;
 
巡查人员每月考核一次。
(2)每两个月按工程量报一次估算价(工程量必须经监理工程师及业主确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