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6 数据编号: 320923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东源县木京河排水口污染源整治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公告

东源县木京河排水口污染源整治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东源县木京河排水口污染源整治工程建设项目,本项目已由东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东发改投审〔2022〕17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208-441625-16-01-938278,资金已落实,业主单位为东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人为东源县政府项目代建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广东平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东源县木京河排水口污染源整治工程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河源市东源县仙塘镇河源大道北至木京河口与东江交汇处。
2.3 工程规模: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木京河整治范围为河源大道北至木京河口与东江交汇处长约5公里河道,沿线改造污水管网71处,雨污混流点24处,新建管道5407米。(详见概算清单及初步设计)
2.4本次招标只涉及工程施工图设计费、建安工程费,其他费用不包括在此次招标中。本项目实行全过程限额设计施工,限额投资。
2.4.1本次招标最高控制价(概算)为:31051434.72元,其中,建安工程费为30719662.37元,设计费约为331772.35元(按概算建安费的1.8%60%计列)。本项目为工程总承包项目,所招建安工程费为概算建安工程费,最终的金额以相关职能部门审定金额为准。
2.4.2 投标报价高于对应控制价(包括控制价总价、控制价单价、费率)的为无效投标。
2.4.3工期要求:
设计工期: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后, 30 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优化及施工图设计(包含预算编制);
施工工期: 300 日历天,从业主单位发出的进场通知书次日或通知书指定起算日起计。
2.5招标范围:完成本招标项目初步设计优化及施工图设计(包含预算编制)、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包括:本招标项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报告所列工程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完成并配合业主单位办理报建、报批、竣工验收及备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以及项目移交等工作。 
2.5.1设计部分
本工程的设计为限额设计,设计费用超出最高限价的部分业主单位不予支付,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列出危大工程清单(如有)、配合施工图审查、施工过程设计控制及设计跟踪、工程设计变更、施工现场服务工作、专业设计配合服务以及配合审核竣工图。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为达到本项目竣工所需的各项专业设计及其它配套工程的设计。具体以相关职能部门审定造价为准。如设计单位需要对部分内容进行分包的,设计单位应在征得业主单位同意后依法专业分包给具备相关资质的设计单位并签订分包合同,由设计单位支付相应费用。
2.5.2施工部分

(1)负责本招标项目范围内的施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本次初步设计及概算审核工程清单内包含内容等。具体以相关职能部门审定为准。补充完善危大工程清单(如有)并明确相应的安全管理措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