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6 数据编号: 320989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宁波东钱湖镇水库山塘河道溪坑治理工程Ⅰ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东钱湖镇水库山塘河道溪坑治理工程Ⅰ标段(施工)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YZ-GCZB-20223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钱湖镇水库山塘河道溪坑治理工程Ⅰ标段已由宁波市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以甬东旅经旅函【2022】18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宁波市鄞州区东钱湖镇人民政府,招标人为宁波市鄞州区东钱湖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宁波中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区财政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东钱湖镇郭家峙、东村、俞塘村
建设规模:寨基水库:下游坝坡清理3108平方米;输水设备拆装、原虹吸管拆除,新建长约68米定向钻孔φ450输水设备;监测设备改造,新建自动化观测系统一套;溢洪隧洞加固446米;水库尾清淤500立方米。南岙水库:清淤15000立方米、改建溢洪道桥梁1座。角洞岙水库:背水坡凹陷处黄泥回填200立方米。
项目总投资:1425.26万元。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寨基水库除险加固、角洞岙水库背水坡回填、南岙水库清淤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标段划分:项目分3个标段,本项目为Ⅰ标段
招标控制价:655.3253万元。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安全要求:达到水利工程建设安全文明施工合格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条件
3.1.1 投标人资质条件: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要求
3.2.1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项目负责人,其中属于招标项目同一项目(以项目立项批复文件为准)其它标段除外。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3.2.2 项目技术负责人要求:须具备水利类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2.3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1 人。
3.2.4质检员和施工员应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认可的上岗证。
3.3信誉要求:
3.3.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3.3.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其资格审查不予通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3.3投标人不得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为准),若投标人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其资格审查不予通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3.4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指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质检员、施工员)已在“宁波市水利市场建设信用信息平台”进行备案登记(以开标当日资格审查时查询的公示结果为准)。
3.4业绩要求
3.4.1投标人业绩要求:无
3.4.2项目负责人业绩:无
3.5其他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