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6 数据编号: 3210912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西钦州市钦灵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含钦州市灌溉试验站配套提升)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含勘察)招标公告


钦州市钦灵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含钦州市灌溉试验站配套提升)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含勘察)勘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4507002846006174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钦州市钦灵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含钦州市灌溉试验站配套提升)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含勘察)已由无以无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法人为钦州市灌溉试验站,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诚佳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地点:广西钦州市。
工程规模:对未进行防渗的骨干渠道进行防渗,对年久失修、超过设计使用年限带病运行的渠系建筑物进行加固或重建,疏浚和边坡兼顾排水沟,拓宽硬化管理维护道路等工程。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内,按国家、水利部相关规程规范要求,提交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成果文件,审查通过后15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修改工作。
招标范围:钦州市钦灵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含钦州市灌溉试验站配套提升)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含可行性研究阶段工程勘察成果分析和工程方案编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及具有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设计甲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3年(2019年~2021年)有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财务报表中累计亏损额不超过本单位注册资金(新成立的企业除外)。
3.4信誉要求:
(1)最近三年内(开标之日前三年)不得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在最近 三年(开标之日前 三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