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8 数据编号: 321289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长丰县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小麦叶面肥采购项目(第一批)

长丰县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小麦叶面肥采购项目(第一批)(第1包)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长丰县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小麦叶面肥采购项目(第一批)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28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ACCHX00446
项目名称:长丰县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小麦叶面肥采购项目(第一批)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第1包63万元;第2包70万元
最高限价:第1包63万元;第2包70万元
采购需求:第1包小麦促弱转壮叶面肥采购;第2包小麦有机水溶肥料采购;详见询价通知书。本次采购第1、2包。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15日历天内供货完毕并验收合格,交付采购人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所提供的货物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制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所投产品的生产厂商具有有效的肥料正式登记证或肥料登记证或肥料备案证明,且登记(或备案)适用范围包含小麦。
三、获取采购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