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9 数据编号: 322043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辽宁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毛茔子垃圾填埋场项目填海竣工验收报告编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dcz202211030
项目名称: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毛茔子垃圾填埋场项目填海竣工验收报告编制采购项目
招标人: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1.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受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委托,为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毛茔子垃圾填埋场项目填海竣工验收报告编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通过媒体发出招标邀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2.招标内容:毛茔子垃圾填埋场项目填海竣工验收报告编制服务单位1家
(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3.投标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投标单位;
3.2、投标人须具有填海竣工验收报告编制能力且具有国家测绘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须包含海洋测绘专业)。
注: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截至项目评审前,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xyln.net)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4.采购预算:30万元(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