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9 数据编号: 322088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象山县胜利闸改扩建工程-自控系统采购及安装工程的招标公告

交易登记号: 22GC07133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象山县胜利闸改扩建工程已由 象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象发改审批[2022]6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县财政资金及自有资金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 /% ,项目招标人为 象山县原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为 浙江瑞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自控系统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万元,工程概算/万元,其中建安工程造价 /万元,建设规模:内容主要包括控制中心、闸门远程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以及安全监测系统等,建设地点:象山县新桥镇大塘港岙孟门大坝。
2.2招标范围:象山县胜利闸改扩建工程-自控系统采购及安装工程的供货、安装(包含土建与设备连接部分的安装)、调试、检测、验收、技术培训、售后服务及质保期内服务等。本次招标建安工程造价170.06万元。工程承包方式:专业承包 。
2.3施工总工期:配合施工总承包单位进度,且完成设备的安装、联动、调试。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浙江省、宁波市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安全要求: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 机电工程专业 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B类证书,须提交公告发布之日前三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
3.4至投标截止之日,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或者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验收合格或合同解除日期。
(三)其他:
3.5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登记。
3.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