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9 数据编号: 322100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西黎川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黎川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黎川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已由上级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黎川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源统筹整合中央和省级财政资金、地方政府自筹资金及专项债券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黎川县龙安镇下村村等13个乡镇、49个行政村、253个村小组。
2.2 招标规模:项目总投资约18000万元,监理招标金额约88万元。
2.3 建设内容:建设面积6万亩,其中高效节水灌溉6000亩;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灌溉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护工程和其他工程等全部施工监理。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土地平整8072.02亩,土壤改良26997.29亩,泵站(380V输电线路)2座、水陂(3米)43座、现浇农(斗)渠436774米、土质农渠155480米、农(斗)沟258829米、PE管道1177米、机耕桥120座、闸门39座、渡槽5座、跌水543座、过路涵1606座、下田函1992座、下田板4452座、其他渠系建筑物8133座,机耕道248781米、生产路183436米,生态护坡291米、标志牌19座。
2.4 标段划分:1 个施工监理标段。(1、此次招标面积为计划建设面积, 监理面积以实际实施面积(即上图入库面积)为准;2、监理费一价全含, 包含高标准农田输配电工程监理费、 零星工程监理费、监理的平行检测费等一切费用。不因工期的提前或延后而减少或增加最终监理报酬。)
2.5 招标范围:黎川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全部内容;
2.6 计划工期: 95 日历天。暂定开工日期:2022 年12月27日;暂定竣工日期:2023 年 03 月31日。施工未完成,工期顺延。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检验与评定质量合格等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当出具其法定代表人证书; 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委托其他人担任投标单位的授权委托人,并出具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的居民身份证。否则,按自动弃权处理;
(2)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书;
(4) 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同时具备水利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和水利类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 3 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 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下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