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9 数据编号: 322110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如皋市下原镇老坝村河道整治工程公告


15421507



如皋市下原镇老坝村河道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如皋市下原镇老坝村河道整治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如皋市下原镇老坝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如皋市下原镇老坝村
2.1.2建设规模:如皋市下原镇老坝村河道整治工程,包含河岸整坡清表,河道清淤等,河岸打预制钢筋混凝土方桩376根,侧放挡土预制楼板1680平方米,河岸步道全长约840米,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1.3合同估算价:投资额约170万元
2.1.4工期要求: 12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 12 月,竣工日期:2023年04月;具体开工日期以业主批准的开工报告为准。
2.1.5 质量要求:合格
2.2招标范围:本工程为如皋市下原镇老坝村河道整治工程,主要工程内容为河道两岸钢筋混凝土桩护岸,坡面清杂、绿化等;具体详见图纸及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