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9 数据编号: 322187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辽宁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自动化机器人及配套集成控制、全自动细胞培养箱、全自动低温冰箱、全自动耗材堆栈、激光共聚焦高内涵HCS平台、全自动封膜机(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招标公告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自动化机器人及配套集成控制、全自动细胞培养箱、全自动低温冰箱、全自动耗材堆栈、激光共聚焦高内涵HCS平台、全自动封膜机(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招标公告 有效期: 2022-11-29 至 2022-12-06 撰写单位: 辽宁明大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撰写人: 回繁宇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自动化机器人及配套集成控制、全自动细胞培养箱、全自动低温冰箱、全自动耗材堆栈、激光共聚焦高内涵HCS平台、全自动封膜机(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自动化机器人及配套集成控制、全自动细胞培养箱、全自动低温冰箱、全自动耗材堆栈、激光共聚焦高内涵HCS平台、全自动封膜机(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23日 08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2-210000-64415
项目名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自动化机器人及配套集成控制、全自动细胞培养箱、全自动低温冰箱、全自动耗材堆栈、激光共聚焦高内涵HCS平台、全自动封膜机(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6,910,000.00
最高限价(元):16,910,000
采购需求:查看
自动化机器人及配套集成控制技术参数(进口1套,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一 主要技术参数
★1轨道式、多关节协作式机械臂,应配备不少于4个可协同的关节。
★2机械臂置于配套轨道上,轨道上的移动距离>3米。
3机械臂本体可360度无限制旋转,转动速度不低于180度/秒。
4 Z轴移动高度不低于630 mm,移动速度不低于750 mm/秒。
5 J3关节无限制旋转,转动速度不低于360度/秒。
6 J4关节无限制旋转,转动速度不低于720度/秒。
★7机械臂伸展半径不低于590 mm,可从横向和纵向抓取板。
8配置机器视觉模块,可以自动进行位置校正和位置校准。
9配置条码扫描功能,自动扫描条码,实现样本的追踪和记录。
10配置Regrip功能,可以自动切换横向或纵向取放板。
11具备自动板检测功能,抓板手力度和距离可调。
12具备防掉板保护功能,即使断电抓板手也不会掉板。
13中央控制软件可自动控制系统内所有设备运行,并具有设备集群(pool)调度及设备共享调度等功能。
14软件功能模块包括:整合设备的管理与配置、图形化流程编辑、动态进程管理,动态样本管理,以及与LIMS系统数据交互功能等。
15系统可以在任意时间内启动新的(不同的)流程,实现多流程并行。流程启动时可设置优先级,支持紧急样本的优先处理。
★16图形化流程编辑,支持循环、逻辑判断、并行等多种流程控制方式。用户可自定义变量,变量类型包括:整数、浮点、字符串、布尔变量、时间等;变量作用范围可设定为:系统级变量、流程级变量。内置公式编辑器,可实现复杂的公式计算和数据筛选。
★17系统可提供全流程模拟,提供甘特图、设备利用率等工具,分析当前系统的利用效率。对于多流程并行程序,可以通过动态流程控制工具,如过程锁、资源管理等,实现程序运行的一致性。
18系统运行过程中对所有外周设备实行全面的监控。当设备空闲时,可以即时离线单机操作;也可以启动新的流程,进行多流程并行操作。
19采用仪表盘式用户操作界面,可选择无人值守和有人值守两种运行模式。有人值守模式下,可进行人机交互。
★20对于运行过程中的外周设备故障,提供解决方案(需包括:设备重启、设备离线、忽略此步骤、忽略当前板等)。对无法恢复的外周设备故障,可采用线下手工替代,继续上线完成剩余的自动化流程。
21系统运行过程中需对样本、耗材的使用实现全流程追踪;支持自定义标签,可以动态更新或获取当前符合条件的样本或耗材;支持自动化流程的相互调用。
22具备软件集成数据分析与文件处理功能,能够读取任意外周设备产生的CSV或Excel格式的数据结果,并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数据分析;可自动进行文件操作,并将相关联的数据文件归类汇总。
23提供多样化的流程启动方式,用户可通过手动、定时、LIMS系统远程下单等。也支持特定条件下,流程的自动启动。

★二 配置
1自动化机器人2个(包括2个多关节协作式机械臂,2根导轨)。
2中央控制软件1套。
三 售后服务
 ★1整机免费质保三年。

全自动细胞培养箱技术参数(进口1台,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一 主要技术参数
★1用于自动化实验中的细胞培养,可与自动化机械臂整合,实现上下游流程的自动化操作。
★2 搭配自动化旋转载物架,可实现自动化孔板输入和输出。
★3可容纳≥10个标准载架(可灭菌),每个载架可容纳≥10块深孔板,或≥21块标准微孔板。
★4具备自动湿热灭菌技术,实现无人值守,对抗热微生物也有很强的灭菌效果,灭菌程序结束自动恢复到设定的培养温度。
5 在37摄氏度下,湿度控制可达95%。
6外置低温循环水浴,温度控制范围+4℃-50℃。
7箱体内采用增强型的气套温度控制技术,温度精确性达≤±0.25℃。
8 CO2浓度控制范围0-20%。
9内置步进马达控制的板穿梭传递系统,具有板检测功能。
★10提供5种以上小门选择位置,便于更灵活整合。
11整合方式灵活,可置于台面上,也可置于台面下。
★12取板速度不超过15s。
13图形化触摸屏界面,直观显示设定及实际参数。
14 可根据实验室空间灵活调整箱体实验台上方,下方,侧方位置。
15 提供外置水盘,实现湿度控制。
16 触摸屏操作界面直观易用。
17 支持远程监测,实时掌握仪器状态。
★二 配置
1全自动细胞培养箱主机1套。
2载物架10个。
三 售后服务
★1整机免费质保三年。

全自动低温冰箱技术参数(进口1台,国家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一 主要技术参数
★1用于自动化实验中的菌株及试剂的低温存储,自动化兼容,可与自动化机械臂整合实现上下游流程的自动化操作。
★2可容纳≥2个标准载架(可灭菌),每个载架可容纳≥10块深孔板,或≥21块标准微孔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