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258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仙居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含飞灰填埋区)、粪便处理厂、城区垃圾中转站渗滤液处理运维项目(非政府采购)的征求意见


公示简要情况说明:浙江同益咨询有限公司受仙居县南峰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委托,就仙居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含飞灰填埋区)、粪便处理厂、城区垃圾中转站渗滤液处理运维项目(非政府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本项目招标文件公布如下,并公开征求供应商及专家意见。
一、意见征询编号:TYXJ(采购)-22022号
二、征求意见范围:
1、采购需求、供应商资格条件是否具有明显倾向性和歧视性;2、评分标准是否具有明显倾向性和歧视性;3、影响政府采购“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情况。
三、征求意见递交及接收:
1、意见递交时间:2022年12月02日17:00时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