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285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深圳市深水宝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二次供水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深圳市深水宝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二次供水技术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2217A0267776
项目地址:深圳市宝安区
项目行业分类:其他
项目概况:随着深水宝安水务集团全面深入介入和接管二次供水改造、运营工作,二次供水的管理成为集团重要业务板块,如何降低二次供水的运营管理成本、保障最后一公里的供水安全、提高二次供水的管理效率、满足企业运营、政府监管、民众二次供水服务事件的及时处理等需求,是集团即将面临的重要问题。
深水宝安水务集团上级单位深圳环水集团已建立一个全面的、系统的,集信息收集、远程监控、故障预警和分析决策于一体的二次供水智慧管理平台,需将二供泵房感知设施接入该二次供水智慧管理平台,实现设备、人员、绩效的自动化分析与管理,实现二供泵房无人值守,提高安全供水和优质服务保障能力。
本项目是要在已有平台基础上,把新接收泵房,按照平台的标准,将泵房在线监测数据对接进平台,并对平台相关业务模板初始化。
公告名称:深圳市深水宝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二次供水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媒体:深圳阳光采购平台
公告信息:深圳市加乐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就 深圳市深水宝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二次供水技术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CB-BL-2022-1117-02)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潜在的投标单位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简介
1.1 项目名称:深圳市深水宝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二次供水技术服务项目
二、招标内容
2.1 招标范围:深圳市深水宝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二次供水技术服务项目,具体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2.2 投标报价设上限单价:28,000.00元/个(大写:人民币贰万捌仟元整)
预估采购金额(二次供水泵房178个):4,984,000.00元(大写:人民币肆佰玖拾捌万肆仟元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合伙制企业或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其他组织(须提供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证明材料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投标人近三年内(从投标截止日起计算)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提供的服务或产品没有重大质量问题及安全事故(须提供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自拟)。
3.3从投标截止日起计算,投标人近一年内未被纳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 企业基础信息查询结果为准,须提供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3.4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作为不同的投标人同时参加本次项目投标(须提供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自拟)。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3.6投标人须具有满足本项目招标需求的全部资质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