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290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杭州公交2022-2023年户外媒体建设通电管线敷设、路面挖掘修复、维修及迁移工程招标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n杭州巴士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委托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对杭州公交2022-2023年户外媒体建设通电管线敷设、路面挖掘修复、维修及迁移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具体如下:
1、招标编号:CMJT20220705-GCXXB
2、项目名称:杭州公交2022-2023年户外媒体建设通电管线敷设、路面挖掘修复、维修及迁移工程
3、项目地点:杭州市。
4、项目本期概算:250(万元);最高限价:各单项限价详见《投标报价明细表》;资金来源:国有100%,自筹。
5、招标范围及内容:本次招标项目为年度零星工程,具体实施以招标人任务通知为准,本次招标以单价投标,项目预算金额仅作为参考,合同期内结算以月度为结算周期,以招标人实际任务清单乘以单价得出结算金额。
6、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其他组织登记证明文件,下同)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材料。由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后,将网页打印保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