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343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鸡泽县洺河水生态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鸡泽县洺河水生态修复工程施工已由鸡泽县行政审批局以.,鸡审批字[2022]11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邯郸市生态环境局鸡泽县分局,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资金和县财政配套,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邯郸市生态环境局鸡泽县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2.1.1建设地点:鸡泽县;2.1.2计划工期:9个月;2.1.3建设内容:鸡泽县洺河水生态修复工程施工,具体详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2.1.4质量标准: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范围内所含全部内容,本项目共分三个标段。一标段:潜流湿地--Ⅰ、Ⅱ;二标段:潜流湿地--Ⅲ、Ⅳ;三标段:工房等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一标段、二标段: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三标段: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1.2信誉要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企业或从业人员,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1)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申请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