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350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江西赣州市中心城区生活污水治理厂网一体化(一期)章江新区合流制区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设计服务公告

赣州市中心城区生活污水治理厂网一体化(一期)章江新区合流制区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设计服务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赣建市直招字〔2022〕第61号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赣州市中心城区生活污水治理厂网一体化(一期)章江新区合流制区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设计服务;
2.
招标人:赣州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3.项目建设地点:赣州市章江新区;
4.项目规模: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江新区合流制区域,本次招标为赣州市中心城区生活污水治理厂网一体化(一期)章江新区合流制区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设计服务招标,要求投标人对赣州市章江新区合流制区域现状污水管网进行分析研判,对章江新区合流制区域进行综合整治,将现状合流制排水系统改为分流制。工程项目总投资23308万元,本工程主要内容为:新建dn300~dn1000污水管道,长度约为16km。本项目投资315万元,其中设计费为300万元、勘察费约5.92万元、物探费约9.28万元。(章江新区合流制区域范围)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招标范围
对赣州市中心城区生活污水治理厂网一体化(一期)章江新区合流制区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进行工程勘察、工程范围内物探、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阶段的设计服务。各阶段勘察、物探、设计成果须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且须最终通过相关部门批准和施工图审查合格,需要时进行单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费用包含在本次投标报价范围内,不另行计付)。设计过程中应结合该片区的普查,对普查单位提出合理化建议,并根据普查成果进行设计。
三、投标人资质及相关人员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企业资格条件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专业(排水工程)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能有效地履行合同。
3.拟派本项目设计主持人(即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证书和二代身份证,同时提供投标单位为其连续缴纳6个月(指开标前8个月内任意连续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的社保证明原件(社保证明须加盖当地社保局业务章)或提供网上下载彩色打印的经社保部门电子签章的证明材料,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