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396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省袁湾水库工程特许经营项目电气设备标、水机设备标、金属结构设备标、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硬件建设标和科研标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袁湾水库工程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农经[2021]310号文和河南省水利厅豫水许准字[2021]15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南水投袁湾水库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电气设备标、水机设备标、金属结构设备标、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硬件建设标和科研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实行全流程电子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范围、内容及设计标准
袁湾水库坝址位于潢河上游光山县泼陂河镇和晏河乡交界处,是一座以防洪为主,结合供水、灌溉,兼顾发电、改善生态等综合利用的大
(2)型水库,水库总库容2.43亿m3,控制流域面积480km2。设计农田灌溉面积11.6万亩,每年可向新县、光山、潢川县提供生活及工业供水约5040万m3。
水库主要建筑物有大坝、溢流表孔、泄洪底孔、输水洞和电站,根据《防洪标准》 (GB50201-2014)及《水利水电工程等级划分及洪水标准》(SL252-2017)相关规定,水库工程规模为大
(2)型,工程等别为II 等。其主要建筑物级别为2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3 级;施工围堰、导流明渠等临时性水工建筑物级别为4级。本工程由拦河主坝、副坝、水电站和鱼道等组成,主坝采用“均质坝+混凝土坝”的组合坝型,混凝土坝段由溢流表孔、泄洪底孔、输水洞等组成,水电站布置于大坝下游尾水渠左侧。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设5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所示:
2.2.1 电气设备标(合同编号:YWSK-DQSB):河南省袁湾水库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所有电气设备(含备品、备件),主要采购内容为
(1)电站电气:电站一次设备、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电站视频监控系统、电站侧接入系统设备、
(2)大坝、溢流堰、输水洞、泄洪洞电气:电气一次设备、闸门计算机监控系统、闸门视频监视系统。
(3)鱼道工程电气。包括上述所有设备及其必要附件、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附属设施等的设计、制造、包装、运输、安装指导、试验、验收、培训、协调、联络会议等工作。配合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硬件建设标进行相关集成工作。
2.2.2 水机设备标(合同编号:YWSK -SJSB):河南省袁湾水库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所有水机设备(含备品、备件),主要采购内容为
(1)发电设备及其附属设备:水轮机、发电机、调速器、水力测量监视设备及自动化元件、机组测温制动屏、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进水蝶阀、传力接头、技术供水泵、全自动滤水器、排水泵、液位变送控制器等。
(2)通风采暖设备:冷暖空调、电加热器、玻璃钢轴流风机。
(3)消防设备:消防稳压给水设备、室内消火栓箱、地上式室外消火栓、手提式磷酸铵盐干粉灭火器、沙箱。包括上述所有设备及其必要附件、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附属设施等的设计、制造、包装、运输、安装指导、试验、验收、培训、协调、联络会议等工作。
2.2.3 金属结构设备标(合同编号:YWSK–JSJG):河南省袁湾水库工程特许经营项目金属结构设备(含备品、备件),主要采购内容
(1)溢流表孔:检修闸门、工作闸门及相应的启闭设备。
(2)泄流底孔:事故检修闸门、工作闸门及相应的启闭设备。
(3)输水洞:拦污栅、事故检修闸门、锥形阀及相应的启闭设备。
(4)电站工程:尾水闸、节制闸、退水闸、锥形阀及相应的启闭设备。
(5)鱼道工程:1#进水口(工作闸门及相应的启闭设备)、2#进水口(工作闸门及相应的启闭设备)、穿坝控制闸(拦污栅、事故检修闸门、工作闸门及相应的启闭设备)、1#出鱼口(拦污栅、工作闸门及相应的启闭设备)、2#出鱼口(拦污栅、工作闸门及相应的启闭设备)、3#出鱼口(拦污栅、工作闸门及相应的启闭设备)。包括上述所有设备及其必要附件、备品备件、附属设施等的设计、制造、包装、运输、安装指导、试验、验收、培训、协调、联络会议等工作。
2.2.4 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硬件建设标(合同编号:YWSK–XXH):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监控系统、数据采集系统、通信网络系统、系统运行实体环境等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保险、交货;培训、安装;现场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深化设计和有关技术文件资料的提供;与其它参建单位的协调工作;完成与自动化设备、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软件间的系统集成工作等。
2.2.5 科研标(合同编号:YWSK–KY):主要内容包括
(1)基于BIM技术的袁湾水库土坝段碾压质量与性态实时监控研究;
(2)基于BIM技术的袁湾水库混凝土坝段智能温控研究;
(3)数字孪生袁湾水库工程关键技术研究。
2.3 计划工期:
(1) 电气设备标:36个月(具体供货时间按照监理批准的供货计划实施)。
(2) 水机设备标:36个月(具体供货时间按照监理批准的供货计划实施)。
(3) 金属结构设备标:36个月(具体供货时间按照监理批准的供货计划实施)。
(4)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硬件建设标:36个月, 随主体工程逐步推进,同时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