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23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石台县公信河横渡镇以上段防洪治理工程综合劳务分包(三次)公告


一、采购条件
石台县公信河横渡镇以上段防洪治理工程综合劳务分包作业(三次)由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台县分公司负责组织施工,现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就石台县公信河横渡镇以上段防洪治理工程综合劳务分包作业(三次)包别发布采购公告。
二.采购范围
1、采购内容:石台县公信河横渡镇以上段防洪治理工程综合劳务分包作业(三次)
2、包别划分:分为2个包,确定2个成交供应商;供应商对多个包进行报价的成交包数规定:允许供应商投2个包;但只能中1个包。  
3、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启时间:2022年12月02日09时00分
4、开标地点:合肥市紫云路1288号安徽水安集团招标采购中心。
5、最高限价:1包:人民币1405428.08元(不含可抵扣税);
2包:人民币1794546.30元(不含可抵扣税)。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是在安徽水安集团备案的劳务作业班组;
(2)供应商近三年具有类似劳务分包作业业绩(合同签订日期须在开标日期前三年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