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36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压缩装置管件法兰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bulletin 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压缩装置管件法兰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CSX[2022]285HW)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

一、招标条件 本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压缩装置管件法兰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招标人为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标段名称单位数量主要技术参数交货地点交货期001压缩装置管件法兰件6732详见招标文件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新沂)项目施工现场合同签订后2个月完成交货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压缩装置管件法兰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压缩装置管件法兰采购: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近三年来,在招投标活动或其它商业活动中不得有因行贿、围标串标、造假或其它违法违规不良行为而被有关主管部门通报或终止合作的情形。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国家实行生产许可或其他强制认证的产品,必须具有有效的证书;
3.5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产品技术先进、质量优良、性能稳定。
3.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 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11-30 17:30:00到2022-12-05 17:30:00
获取方式:本次招标使用《迅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地址https://www.xzzbtb.cn/down.html)。在《迅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报名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格式后缀为.sxzzb),购买后可下载招标文件。请投标人及时下载注册,以免影响本次投标。潜在投标人应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内容,如未在“迅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按要求通过审核,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12-21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