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44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衬氟泵机招标公告


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
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衬氟泵机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2-2240citc7318)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常州市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衬氟泵机招标,招标人为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衬氟泵机招标
2.2项目地点:常州市长江北路1205号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
2.3 招标范围: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168台衬氟泵机的设计、制造、指导安装及调试。
本招标项目衬氟泵机清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技术要求及供货范围。
2.4交货期:接到中标通知书后7天内完成衬氟泵机的设计,合同签订后100天内完成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2投标人应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3投标人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1个及以上衬氟泵机类似供货业绩,且合同中至少有一台流量150m3/h以上的泵机(须提供合同及对应发票复印件或业主单位证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合同复印件须至少包括首页、签字盖章页、履约时间、内容等合同关键页,未按要求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业绩将不予认可)。
3.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