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52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西浑源县王千庄水库枢纽工程(续建)施工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

浑源县王千庄水库枢纽工程(续建)施工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14020000G3000234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
一、招标条件
本浑源县王千庄水库枢纽工程(续建)施工(招标项目编号: E14020000G3000234001 ),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省级补助资金、市县筹集及贷款,招标人为浑源县水务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1)王千庄水库是一座集城镇生活、工业供水、农业灌溉及防洪等综合利用的小(1)型水库,水库总库容378.22万m?。
(2)可提供城镇生活及工业用水460万m7a,供水保证率95%;农田灌溉用水669.6万m?/a,灌溉设计保证率50%。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浑源县王千庄水库枢纽工程(续建)施工:
本次招标指水库工程现状剩余工作内容即大坝建筑安装,包括大坝高程1219.0m以上,大坝底孔边墙以上,拦河坝管道及设备安装,上坝公路路面及涵洞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浑源县王千庄水库枢纽工程(续建)施工:
1、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