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70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西昌机务段2023年度太阳能(管道)安装维修比选公告采购公告


一、比选概况与比选范围
1.比选概况
(1)比选名称:西昌机务段2023年度太阳能(管道)安装维修
(2)比选人: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西昌机务段
2.比选范围
(1)维修地点:西昌机务段本段。
(2)时间要求:2023年度。
二、相关要求
按照指定的安装维修地点、项目、数量进行作业,并保证随叫随到,能够及时响应西昌机务段要求。
三、参选人资格要求
1.本次比选要求参选人须具备太阳能(管道)安装维修相关资质。
2.具有稳定的人员队伍和开展项目所必须的资金、设备等。
3.参选人须提供国税发票。
4.参选人不得以他人名义参选。参选人不得挂靠其他单位,或从其他单位通过转让或租借的方式获取资格或资质证书,或者由其他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在自己编制的参选文件上加盖印章和签字等行为。
5.母子公司在同一标段不能同时参选。
四、比选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参选人在2022年12 月2日17:00时前到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西昌机务段行政办公室报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