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510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天津海油工程渤中19-6凝析气田I期开发项目旋转开关阀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名称:海油工程渤中19-6凝析气田I期开发项目旋转开关阀

招标人: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标段(包)名称:海油工程渤中19-6凝析气田I期开发项目旋转开关阀
标段(包)编号:22-CNCCC-HW-GK-2864/0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以下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此次招标项目为特种设备分公司渤中19-6项目购置电动开关阀
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电动开关阀数量:156套
主要技术规格:10000psi阀门法兰端面的尺寸对照如下:ASME(API): 1 1/2"(1-13/16"),2"(1-13/16"),3"(2-9/16"),4"(4-1/16"),6"(5-1/8")
数量:156台
交货地点:天津市 滨海新区 临港经济区渤海24路与黄河道交口 海油工程特种设备分公司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20天内,延期超过2周,其投标将被拒绝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1.资格要求 :
(1). 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 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须同时具备有效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应包含生产或制造),并可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nca.gov.cn/)核实。如果有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最新体系标准,以最新体系标准为准。
(3).本次允许投标人为投标货物的制造商。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①不接受代工厂或者贴牌产品,投标时需提供工厂位置信息,如后续变更工厂位置,应在生产前30天书面通知招标人并获得批准。
②制造商全资的销售公司或控股的销售公司参与投标的,此两类销售公司视为制造商。如为其全资的销售公司或控股的销售公司,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此类投标人所投电动开关阀须为本公司产品。
2.资质要求:(开标时需进行信息公开)
1.PED证书或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投标时国外制造商提供PED证书或国内制造商提供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证书批准范围覆盖本次招标的电动开关阀范围,且证书在有效期内,投标时需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API 6D/API 6A 证书:投标时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的API 6A 证书
3.防火证书API 607/API 6FA:投标时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的API 607或API 6FA 证书(两者满足其一即可)
4.电气防爆等级要求:防爆等级要求Ex’d’ IIB T4,投标人本次投标所投产品中的防爆电气电子产品必须取得国家指定防爆检验机构颁发的防爆合格证书。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