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549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讷河市老莱河河道疏浚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讷河市老莱河河道疏浚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讷发改审批【2022】131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资金。招标人为讷河市嫩江巡查管护站 ,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金锐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讷河市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编号:JRTGCXM-2022003。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建设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资金。建设地点:位于继光村大片荒南侧、继光村苗圃东侧、丰盛村苗圃东侧、丰盛村泵站东侧、丰盛村泵站南侧、丰盛村六屯、朝鲜屯、新发屯、后齐地营子屯及前齐地营子屯。
主要建设内容:
对老莱河河道主槽10处淤积阻塞部位进行疏浚工程建设,分别位于继光村大片荒南侧、继光村苗圃东侧、丰盛村苗圃东侧、丰盛村泵站东侧、丰盛村泵站南侧、丰盛村六屯、朝鲜屯、新发屯、后齐地营子屯及前齐地营子屯,长度总计7.863㎞。招标控制价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要求潜在投标人必须同时符合下列各项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的独立法人机构;
 2、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劳动合同、社保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缴费明细(2022年06月至2022年10月),且目前未担任其他在施项目的项目经理承诺;
 3、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社保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缴费明细(2022年06月至2022年10月);
 4、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政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等失信行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