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575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郑州航空港展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污水改扩建项目仪表、自控、监控系统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项目(二次)谈判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本项目已由郑州航空港展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决策立项,资金自筹且已落实。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郑州航空港展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郑州航空港展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污水改扩建项目仪表、自控、监控系统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二次)进行谈判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航空港展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污水改扩建项目仪表、自控、监控系统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项目(二次)谈判采购。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990011
2.3项目概况:
为保证本污水改扩建项目的顺利实施,特进行本次设备采购,本项目原有规模为1万吨/日,排放标准为一级A,污水来源主要为居民生活污水;实施改扩建项目后,项目总设计规模达到2.5万吨/日,排放标准为准Ⅳ类。
2.4实施地点:河南省内乡县。
2.5采购范围:仪表、自控、监控系统设备供货及其他服务,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供货范围及要求”。
2.6交 货 期: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不超过30日历天。
2.7其他要求:
2.7.1质量标准:合格,符合现行国家制造验收规范标准和采购文件要求
2.7.2质保期: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2个月。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9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3.1.1企业要求
响应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3.1.2其它要求
响应人须是所投标产品或环保设备的制造商或集成商。
3.2业绩要求:
响应人自2019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应至少具有1个项目仪表、自控、监控系统设备供货业绩(供货清单至少含仪表、自控、监控系统设备中的一种或多种)。业绩需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体现合同供货范围内容(须提供供货清单)的页面,提供不全业绩无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