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602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珠海2023-2024年度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限额以下工程类招标代理服务储备单位招标公告

2023-2024年度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限额以下工程类招标代理服务储备单位招标
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社会平台信息服务网站公告以下招标事项:
一、
招标人: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标方式:公开操作
三、招标标的:2023-2024年度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限额以下工程类招标代理服务储备单位招标
四、招标预算:无。
五、保证金金额:无需提交投标保证金。
六、项目简介: 
       2023-2024年度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限额以下工程类招标代理服务储备单位,现通过公开操作方式征集补充4家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储备单位,负责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含下属单位)工程项目招标代理费在公开招标限额标准以下的工程项目代理招标工作。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七、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评标方法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2、省外企业已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址www.gdcic.net)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登记。
3、已在珠海市建设业务管理系统中完成诚信基本信息登记。
4、近一年内(自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的当月开始计算)未因违法违规行为或不良行为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暂停代理业务的情况。
5、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