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626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国家管网华南公司2022年第二批外检测及外腐蚀直接评价技术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国家管网华南公司2022年第二批外检测及外腐蚀直接评价技术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2060PG】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家管网华南公司2022年第二批外检测及外腐蚀直接评价技术服务(二次)(招标编号:TC22060PG)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总体要求 1. 服务内容:对国家管网华南公司四川、重庆境内江津-重庆、江津-永川、内江-简阳、永川-内江4段管网区域,合计329.732km进行外检测及外腐蚀直接评价技术服务。内容涵盖:收集管道阴极保护防腐工作数据;对管道外防腐层和阴极保护系统状况进行外检测与外腐蚀直接评价,包括但不限于预评价;间接检测外防腐层状况(不开挖检测);阴极保护有效性检测、交直流干扰检测、环境腐蚀性测试;穿跨越段检查以及其它调查测试、风险评估、开挖验证等;外腐蚀直接检测、后评价,包括但不限于管道外防腐层完整性测试与评价、阴极保护系统完好性调查、阴极保护有效性测试与评价、交直流干扰状况测试与评价、环境腐蚀性调查测试与评价、开挖后的管体腐蚀情况测试与评价(开挖验证点数量不低于5处/管段)等。根据检测结果出具外腐蚀直接评价报告,按风险等级排序,提出整改建议,并负责对招标人相关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2. 服务标准: 投标人需遵循现行的国家、行业以及地方的法律、法规和规定进行技术服务,其服务工作标准、质量必须符合国家、行业以及地方的标准规范和规程等的规定。
2.2招标范围 四川、重庆境内国家管网华南公司辖内江津-重庆、江津-永川、内江-简阳、永川-内江4段管网区域,合计329.732km。
2.3服务地点 四川、重庆境内国家管网华南公司辖内江津-重庆、江津-永川、内江-简阳、永川-内江4段管网区域。
2.4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历日。
2.5标段划分 本项目兼投不兼中,国家管网华南公司2022年第二批外检测及外腐蚀直接评价技术服务项目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第四标段、第五标段已中标单位不得参与本次评审。若本次招标可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的有效投标人不足2家,则本项目流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1.2 投标人须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证书: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3.1.3 投标人须持有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财务要求 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需提供
2019年至 2021 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晚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时间不足一个财务年度的,须提供公司出具的当年财务报表),或提供近三年度(2019年至2021年)公司财务部门出具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未按要求提供资料或根据所报上一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信誉要求 3.3.1 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已移出的按照未列入执行)。
3.3.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项目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已移出的按照未列入执行)。
3.3.3 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查询无行贿犯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