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664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西怡瑞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大新铅锌矿矿区重金属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工程监理服务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广西大新铅锌矿矿区重金属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工程监理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获取(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2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上传)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ZC2022-G3-40095-GXYR 
项目名称:广西大新铅锌矿矿区重金属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工程监理服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266000.00元 
采购需求: 
标项一 
标项名称:广西大新铅锌矿矿区重金属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工程监理服务
数量:1
预算金额(元):1266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包含岜落山、出银山、柏绿山、金涛公司等废石堆场综合整治;龙谷尾矿库尾砂综合整治及上升泉涌水处理;岜落山废水处理站提升改造工程;受污染农田管控与其他配套民生工程等施工阶段监理,保修阶段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等过程中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成本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及现场组织协调管理、工程变更及签证等监理服务;保修阶段监理包括:检查和记录工程质量缺陷、对缺陷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并确定责任归属、审核修复方案、监督修复过程并验收、审核修复费用等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要求:施工开工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之日全过程,以及保修期的建设监理服务(最终以实际工期为准),服务时间:施工开工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之日全过程,以及保修期的建设监理服务(最终以实际工期为准)。
最高限价(如有):1266000.00
合同履约期限:施工开工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之日全过程,以及保修期的建设监理服务(最终以实际工期为准)。
本标项(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具备矿山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具有承担本工程监理工作的能力,包括有相应的专业人员、设备、管理能力、经验等。其中磋商供应商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矿山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注册专业),中级及以上(含中级)职称。(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总数达到3个的)。
4. 本项目的特定条件: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