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7302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广东中山市东区起湾北道142号之五至七地块污染土壤修复项目阶段性效果评估答疑文件


中山市东区起湾北道142号之五至七地块污染土壤修复项目阶段性效果评估
答疑文件
各潜在投标人:
中山市畅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山市中垣物业拓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中山市东区起湾北道142号之五至七地块污染土壤修复项目阶段性效果评估(项目编号:zscdgk2022025)进行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现作如下回复:
一、答疑部分
1、招标文件p6
二、项目概况中已明确本次涉及修复污染面积约2.0万㎡(相应污染土方量约15.7m3)(图纸详见附表1,本次验收部分不含v4、v5区)、场内疑似二次污染区等,未涉及区域无需报价。请问本次效果评估区域是否为上述提到的2.0万㎡修复区域(不含v4、v5区)及场内疑似二次污染区,是否有明确工作边界?
答:本次效果评估区域为上述提到的2.0万㎡修复区域(不含v4、v5区)及场内疑似二次污染区,评估边界依据风评报告(2021年备案)及前期实际施工区域确定。
 
2、招标文件p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