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755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省控和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站设备维修保养服务项目(第二次公告

项目概况
省控和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站设备维修保养服务项目(第二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滨江南路二段78号宏凌中心大厦7楼7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MJ-2022B-06
项目名称:省控和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站设备维修保养服务项目(第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2.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2.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本项目是对南充市省控和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站9个站点内的设备站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提供设备维修保养服务,使站点内设备正常运行;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本项目所有工作内容。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三、获取采购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