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322817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机电设备零星维护维修项目项目公告

第一章 比选公告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机电设备零星维护维修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 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机电设备零星维护维修项目(第二次)项目,比选人为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 比选范围:根据比选人需求,为比选人运营的污水处理厂提供泵类(潜污泵、自吸泵等)、推流/搅拌设备、污泥脱水设备、滗水器、刮/吸泥机、罗茨鼓风机、格栅机、螺旋输送机等通用机械设备及就地控制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协助/配合维修(抢修)、设备拆卸安装、零件加工、维修工器具租赁、除锈刷漆等外协维修服务。(详见附件《污水处理厂设备清单》此清单包括但不限于)。
2.2 服务地点:黔江盛黔污水处理厂(规模4万方/日、氧化沟工艺)、黔江新城污水处理厂(规模3万方/日、CAST工艺)。
2.3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
2.4 服务要求:24小时不间断,接到比选人设备维护维修通知后及时响应,并在1小时内到场开展作业。
2.5 在合同服务期内总结算金额不超过【28】万元,若超过将另行招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