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3228865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安徽砀山县2023至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勘察设计项目公告

砀山县2023至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勘察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招标项目砀山县2023至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勘察设计项目(项目名称) 己由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提前编制2023至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通知》(批文名称)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砀山县农业综合开发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 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砀山县农业综合开发中心,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建设地点:砀山县境内2.2项目编号:EP-DSGC2022132
2.3 建设规模:包括田块整治、土壤改良、灌溉排水与节水设施、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护、农田输配电、自然损毁工程修复及农田建设相关的其他工程等内容。
2023、2024年建设任务各4万亩,总投资额约20000.00万元。设计控制价:290万元。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5勘察设计周期:
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2023年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
(1) 可行性研究阶段:自签定合同之日起, 5日(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
(2) 初步设计阶段: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0日(日历天)内,向招标人 交初步设计成果;
(3) 施工图设计阶段: 在上级有关部门审查批复初步设计之日起5日(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设计; 施工图设计满足施工需要,具体时间在合同中另外商定;
(4)勘察设计、 施工现场服务:合同签订3日内至初步设计通过市级评审期间,中标单位要在项目区内成立现场项目部,参与项目设计人员吃住在项目部,配备必要的车辆、仪器、办公设备等,所有现场设计人员离砀必须征得业主同意;项目施工期间保证不低于2人常驻项目区,吃住都在项目部,如有突发情况需要离开项目部,需要招标人同意后,方可离开。工程施工中如有设计问题,从接到业主电话开始24小时内应赶到工作地现场处理。
2.6招标范围:包含:2023至2024年度项目勘察设计招标范围内的高标准农田进行实地勘测设计(含实施方案、项目勘察、工程初勘、详勘,地形测绘、规划设计与概预算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初步设计的编制、施工图设计(提交施工图纸)、设计变更、定工测量、单项工程施工图、施工期间跟踪服务、耕地等级质量调查评价与监测、项目计划表、项目标段划分、提供各标段工程量清单及电子版并在图上标绘标段界限、项目区经纬度、拐点坐标、边界四至与高标准农田坐标、上图入库信息测绘、收集、整理等信息报备所需全部资料、设计交底、设备技术规范编制、技术指导、新增耕地点、创新示范点的选择设计)、项目区坐标与高标准农田坐标等信息报备所需资料,验收阶段对工程进行实地复测、提交工程竣工图,编制竣工验收申请材料及后续服务等工作,测绘与设计范围按照招标人确定的面积和标准。
2023至2024年项目上图入库、全国农田建设检测监管平台汇总填报及维护、2023至2024年项目建议书、项目区空间坐标信息等。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2023年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2024年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设计质量标准需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合格标准。
2.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 独立法人资格;
(2) 资质要求: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 业绩要求:需提供1项或1项以上近3年(2019年1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承担过单项设计合同价100万元以上的(含100万元)高标准农田规划设计或土地整治规划设计或农田水利规划设计等类似业绩 。 (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设计合同原件扫描件或复印 件 )
(4)项目负责人资格: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工程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必须为本单位人员。
(5)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