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322946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淮北市城市河道综合整治工程运营管理(劳务部分)竞争性磋商公告

                         淮北市城市河道综合整治工程运营管理(劳务部分)
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概况
 淮北市城市河道综合整治工程运营管理(劳务部分)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2日 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HBQT-F22001-SHDL 
政府采购任务书编号:RWS202211-0004
项目名称:淮北市城市河道综合整治工程运营管理(劳务部分)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180万元
最高限价:180万元
采购需求:本次招标包含跃进河(龙山南路--相阳沟)、西流河(绿金湖---老濉河)、西相阳沟(人民路---老濉河)、东相阳沟(国金铂悦府--龙山南路)和宁王沟(淮师大---闸河)5条河的保洁服务,东相阳沟、西相阳沟、跃进河、西流河的曝气增氧、复合纤维浮动湿地、微生物修复、高性能接触材料净化床等设备和西相阳沟、东相阳沟1#、东相阳沟2#及董庄沟钢坝闸门的维护管理,以及3座超磁净化处理设施和2个一体化泵站的运营和维护管理。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二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