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3230300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甘肃会宁县祖厉河城区段综合治理三期生态治理工程更正公告

会宁县祖厉河城区段综合治理三期生态治理工程更正公告
交易编号: BGZJ-JS22178
致各投标人:
受会宁县园林局的委托,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代理的会宁县祖厉河城区段综合治理三期生态治理工程,于2022年9月15日在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baiyin.gov.cn)发布资格预审公告,原定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09: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本项目于 2022年11月24日发布了延期公告,现对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以下内容进行更正。
一、招标项目名称:会宁县祖厉河城区段综合治理三期生态治理工程
二、招标项目编号:BGZJ-JS22178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9月15日
四、更正内容(非实质性):
1、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 年11月25 日上午 9:00(北京时间,24 小时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