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323064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嘉兴2022年独山港镇优胜南区雨污水管网提标改造项目的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独山港镇优胜南区雨污水管网提标改造项目,已由平湖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独山港投〔2022〕3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平湖市独山港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镇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工程地点:位于平湖市独山港镇。
2.2工程规模:新建管网长度约4190米。共收集204户。
2.3招标范围:居民生活污水收集管网提标改造及道路修复等。
2.4施工工期:90日历天。
2.2本次招标单项合同估算价约为329万元,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 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在投标人单位。
3.3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
(4)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
(5)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质【2008】91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规定(不少于1人);
(6)【投标人须提供近三个月单位缴纳的社会保险参保证明且每个月人数在50人及以上,由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社保证明的出具日期在招标公告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有效,除此以外一律不予认可)。省内投标人的社保证明格式仅限于“浙江政务服务网”等网络端下载打印的加盖电子印章纸质证明,扫描二维码与纸质内容一致。省外投标人必须为社保管理机构出具的证明原件,如省外社保管理机构实行社保网上办理的,可以提供该机构出具的加盖电子印章的有效纸质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