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323079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黑龙江牡丹江污水提升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公告




牡丹江污水提升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Z0300G221130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牡丹江市行政审批局以牡行项目审批[2020]325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国家财政资金、银行贷款和自筹,招标人为牡丹江龙江环保水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晟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牡丹江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牡丹江污水提升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牡丹江污水提升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
2.2建设地点:牡丹江污水处理厂现
一、二期厂区内
2.3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工程建设规模20万m3/d,工程内容是对现有牡丹江污水处理厂
一、二期工程进行提标改造,出水水质标准由《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提升至一级A。项目总投资36854.97万元,其中应急抢险工程直接费6000万元(已实施),升级改造工程直接费22605.91万元,联合试运转费170.35万元。
2.4计划服务期:总服务期为自签订合同至全过程咨询工作完成。
2.5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的测量测绘、勘察、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施工图预算审核、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竣工结算审核等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内容。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工程规范、规程、规定的合格标准。
2.7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522.97万元,其中:
①监理费最高投标限价:180.21万元
②施工图预算审核费最高投标限价:82.97万元(不计取效益收费)
③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费最高投标限价:92.09万元
④竣工结算审核费最高投标限价:67.89万元(另计取效益收费,费率为2%,为不可竞争费用不需计入本次投标报价)
⑤勘察测绘费最高投标限价99.81万元
2.8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方式招标,定标方法为:采用票决定标法,具体定标规则详见招标文件。
2.9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及以下资质条件,并在人员、试验检测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1.1 监理资质: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1.2 全过程造价咨询资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涵盖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3.1.3勘察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符合下列规定:
3.2.1组成联合体的投标人不超过三家,联合体各方均应符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条件;
3.2.2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