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323122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云南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污水检测服务公告

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污水检测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1.竞争性磋商条件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污水检测服务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各潜在符合资格的单位参加本次磋商。本项目资金来源已经落实。
2.项目概况2.1项目名称: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污水检测服务;
2.2项目编号:M53LX0322001828;
2.3服务范围: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污水检测服务,按照现行验收规范满足该项目通过验收,详见第五章《技术要求及相关资料》;
2.4服务期限:一年。
2.5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泰安路院本部、海东分院、幸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6服务质量要求:检测服务过程和成果符合现行的国家有关标准强制性条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和环保部门的有关检测方面现行的标准、规范、规程、定额、办法,以及云南省、大理州下发的有关文件和规定,检测报告真实、有效,提交及时。
2.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8磋商上限价:55000.00元/年(此价格为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泰安路院本部污水检测费用上限价,海东分院、幸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合同价格根据院本部所报各检测费用具体分项价格按实结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