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323135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依江峰景房地产开发项目”第十批二次供水设备采购项目竞价公告

        雅安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受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拟对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依江峰景房地产开发项目”第十批二次供水设备采购项目采用竞价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竞价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报价。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asy-zb-2022-229
        2.项目名称: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依江峰景房地产开发项目”第十批二次供水设备采购项目。
        3.采购人: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4.代理机构:雅安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二、采购预算:¥490019.06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本项目共 1 包,采购项目简介及采购内容详见第三章,本项目设置成交供应商数量1个;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价在库内发布竞价公告,并在四川雅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官网公开信息发布。
        库内名单如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