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数据编号: 323177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型绿色智能化年产15万吨柠檬酸项目发酵罐不锈钢管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人: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招标编号:JSTCC2202124470/1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就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型绿色智能化年产15万吨柠檬酸项目发酵罐不锈钢管采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型绿色智能化年产15万吨柠檬酸项目发酵罐不锈钢管采购
2、采购地点:吉林省镇赉县吉林协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资金来源:自筹
二、招标范围和内容
新型绿色智能化年产15万吨柠檬酸项目发酵罐不锈钢管,主要包括:
不锈钢管材质:321管材牌号 S32168(06Cr18Ni11Ti)
规格:为φ76*2.5,定尺11-13米/根
共计:115.9吨
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