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2 数据编号: 323315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陕西省西安市燃油6泵组油源-招标公告

公告 燃油6泵组油源-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21210A)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本燃油6泵组油源(招标项目编号:TC221210A),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套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公告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12月01日09时00分00秒---2022年12月08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ebid.eavic.com)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2日09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线下纸质文件&线上电子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2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西安广成大酒店(线下)&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线上)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燃油6泵组油源(项目名称)的招标人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