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2 数据编号: 323358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庄河项目厂区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一、招标编号:ZB202211-HBGC01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全称:庄河市污废循环处理综合体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一期)项目厂区绿化工程
(2)项目位置:辽宁省庄河市昌盛街道张屯村(大连京城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三、招标范围及技术要求
1、全场绿化工程范围
庄河市污废循环处理综合体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一期)项目厂区绿化工程,包括绿化场地平整、换填种植土、乔木、灌木、多年生草本、地被等种植、保活养护期24个月,从工程完工后经发包人现场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注:养护期内承包人不低于16次到现场进行浇水、施肥、维护及冬季养护保活措施。所有苗木成活率达到100%。)。全场绿化工程范围涉及的苗木种类、规格、数量详见施工图纸及绿化说明,发包人只提供绿化用水、用电接入点,费用按当地标准考虑,施工现场厂区内仅能堆放部分材料,其他临建场地需在场外考虑,现场周边区域场地租地费用投标人自行考虑,报价时含在安全文明施工费内,结算不调整。
2、技术要求:
1)种植要求:本项目绿化种植依据现行国家及地方《住宅区设计》、《园林工程施工规范》、《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82-2012》、《辽宁省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如有不一致以更严格的标准为准。
2)图纸要求的各项技术指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