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2 数据编号: 323466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龙宁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德清县新安镇利民水务有限公司管材及配件、维修材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非政府采购)

 浙江龙宁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接受德清县新安镇利民水务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就德清县新安镇利民水务有限公司管材及配件、维修材料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提供本国货物、服务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22-X-034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非政府采购)
三、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范围为:德清县新安镇利民水务有限公司所需的管材及配件、维修材料供应,选取一家定点供应商进行供货。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后二年。
    数  量:以实际需求为准。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22年12月03日至2022年12月07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时 ;下午 13:30—16:00时。
2、发售地点:浙江龙宁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德清县武康街道宇恒财富国际9楼D座)。
3、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