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2 数据编号: 3235978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河南登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贷款河南郑州等地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郑州子项目子项目四:登封市颍河水毁修复重建工程补遗(01)公告


项目编号:0733-2208102701/02/03/04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日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登封市水利局的委托,就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贷款河南郑州等地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郑州子项目子项目四:登封市颍河水毁修复重建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于2022年11月29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发布本项目的变更公告。
 
二、变更内容
1、第三章评标和资格标准  2. 资格审查 2.4.1业绩要求做出以下修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