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3 数据编号: 323801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中原能建工程有限公司郑州豫能热电废水零排放项目烟气分布器(二次)谈判采购公告

河南中原能建工程有限公司郑州豫能热电废水零排放项目烟气分布器(二次)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02 17:10:47 作者:刘会 浏览次数:次
河南中原能建工程有限公司
郑州豫能热电废水零排放项目烟气分布器(二次)谈判采购公告
河南中原能建工程有限公司就郑州豫能热电废水零排放项目烟气分布器(二次)进行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河南中原能建工程有限公司郑州豫能热电废水零排放项目烟气分布器(二次)谈判采购。
1.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981030。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地点:郑州市荥阳市贾峪镇鲁庄村。
2.2谈判采购范围:河南中原能建工程有限公司郑州豫能热电废水零排放项目烟气分布器(2台),加工、制作、运输(不含卸货、整体就位、安装)。具体采购范围及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2.3标段划分:共分为1个标段。
2.4质量要求:满足采购人采购文件要求。
2.5供货期:合同签订后7日内发货一台烟气分布器,再七日内发货另外一台。接到电话通知3天内免费运至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河南省荥阳市贾峪镇鲁庄)废水零排放项目指定地点。   
三、谈判响应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谈判响应人具有烟气分布器(加工、制作)的生产能力或授权代理资格,相关材料符合国家或行业的生产许可制度要求,并提供生产合格证明文件。
3.3至少具有3家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同类型业绩,并附合同原件关键页扫描件。(包括合同封面、合同标的、盖章签字页内容,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