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3 数据编号: 3238089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安徽宣城广德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封场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EPC总承包(三次)答疑公告

各投标人:
原招标文件评标办法综合实力中:
1、本项目评审的设计企业奖项1个,评标委员会按照投标文件编排先后顺序,仅评审招标文件规定的奖项数量(例如,招标文件规定设计企业奖项为1个,不论前一个奖项是否得分,均不评审第2个奖项)
2019年1月1日以来,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获得一个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封场相关省级及以上政府部门颁发的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的有一个2分。 注:以上奖项需提供原件备查。
现修改为:本项目评审的设计企业奖项1个,评标委员会按照投标文件编排先后顺序,仅评审招标文件规定的奖项数量(例如,招标文件规定设计企业奖项为1个,不论前一个奖项是否得分,均不评审第2个奖项)
2019年1月1日以来,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获得一个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封场相关省级及以上政府部门颁发的或省级及以上政府部门认可的勘察设计协会颁发的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的有一个2分。 注: 以上奖项标后中标单位需提供原件备查。
2、本项目评审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奖项1个,评标委员会按照投标文件编排先后顺序,仅评审招标文件规定的奖项数量(例如,招标文件规定设计项目负责人奖项为1个,不论前一个奖项是否得分,均不评审第2个奖项)设计项目负责人具有一个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封场相关省级及以上政府部门颁发的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的得1分。 注:以上奖项需提供原件备查。

相关推荐: